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与明星0距离。。。

其实,这已经过了很久,
因为最近忙着读书,都忘了些部落格了。。。
在上个星期,我的朋友,彤突然拨电给我说约我去打保龄球,
而且还是和香港明星一同打。。。
我听了后非常开心。。
到了当天,我的心情原本很紧张,
当明星出现后,
我的心情然而毫无感觉。。。
一开始,我的了第一个全倒时,
郑嘉颖也都有夸我厉害。。。
我的心很开心哦。。。
当天,我还得了全场最高,
虽然分数只有102分,
但是已经够我们拿第一了。。。
我是跟陈敏之同组,
他的人很好,
会给我们和他和照。。。
然后我们那照片去洗了后,
晚上就拿给他签名。。。
到了晚上,
我,彤,媚,婷,家,芝,琪,亿,
一起在vistana看明星。。。
然后我们还玩很多游戏,
拿了很多礼物回家。。。
其中有一游戏,
我被马德钟给玩得很可怜,
很像傻婆。。。
昨天还上了报纸。。。
不过还好啦,满好玩的。。。
我倒是觉得他有一点点串咯。。。
我又拿了第一名,
不过都是要谢谢我的朋友帮我喊,
我才的第一名的。。。
我们就点多就回了,
然后就去喝茶。。。
在berserah old town...
我们今天全部都玩得很开心才回家的。。。
虽然不知道彤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当天我跟媚都被她骂。。。
不过大家好朋友嘛。。。
没计较那么多咯!
到了昨天,我朋有告诉我,
我上了中国报的东海岸,
我不知道开心好还是伤心才好,
开心是因为上报纸,
伤心是因为我的样子很丑。。。
很像财神爷。。。哈哈。。
真是无奈。。。
不过我很开心,
不是因为可以和名星见面,
而是可以跟我的好朋友玩得那么开心。。
我真的好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